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开讲啦”之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学习解答就业困惑,做好就业规划,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17环科2班李书然于2021年5月11日晚开展了“开讲啦”之就业经验分享会,分享他从考研失利到积极就业心态的转变过程以及他在面试中经验积累。



李书然根据近几年考研就业形势和自己亲身经历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不同特点。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应当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和坚定的意志,提早进行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此外,李书然就面试及如何书写简历等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考研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及考研形势,解除学生心中困惑。本次就业讲座的圆满举行有助于学生合理规划学业生涯及人生道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