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支部结对凝合力,校企联动共育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赴校友企业参观走访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武秋颖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拓宽党建育人思路,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增强校企协同育人实效,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5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师生赴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暨“支部结对凝合力,校企联动共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应化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一行28人参与此次活动。



天士力控股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05届校友付磊,带领师生参观了天士力明星大道、再展鸿图主题雕塑和天士力大健康展览馆,并亲自进行讲解,师生们深入的了解到集团的发展历史、文化价值内涵体系和天士力大健康产业体系,对企业坚守传统医药行业、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深表敬佩。明星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创新的生产流程和智能化运作的视频,使学生更直观更具体的了解中医药生产模式,激发学习兴趣,增强专业认同感,提升中医药文化自信。


座谈会上,付磊对母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天士力医药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刘刚和生产、质检、技术等部门的六位校友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座谈,校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从校园到职场的工作经验,以亲身经历提醒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合理调整预期,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增强求职竞争力,同时就学生关于求职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参观走访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眼界,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指导更是终身受益。



据悉,为扎实推进制药专业工程认证相关工作,制药专业教师党支部还将赴企业深入调研,深化校企“产学研”结合、实习实践等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就业”工作,党员教师充分发掘企业资源,形成推动毕业生就业合力,全员全力齐心落实就业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实效,为实现就业与人才需求匹配双赢不懈努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