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刘渊博 王海涛 来源: 计算机学院  阅读量:()



为提高毕业生论文写作水平,助力学生掌握基本技能。5月10日,计算机学院于“微风习习”学风工作室开展线上线下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徐海霞老师和孙彬老师担任主讲人,旨在为毕业生论文写作提供详尽、规范的指导,以便更好地提高论文质量,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近百人线上参会。


徐老师从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的具体细节、容易遇到的共性问题、论文写作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分析具体事例展示论文写作方法,依据多年指导论文写作的经验向大家传递论文内容模式及形式结构;孙老师从毕业论文的本质切入,针对“做什么毕业论文、怎么做毕业论文、如何准备毕业答辩”三部分展开讲解,为同学们提供论文写作思路,针对设计型和论文型写作给出实际建议。此外,徐老师和孙老师详细阐述论文选题的可行性方法,告诫同学们提高创新能力,反对抄袭,增强学术诚信意识。



同学们与两位老师积极互动,老师们耐心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最后,孙老师总结发言,他在强调论文选题的重要性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切实提高论文写作能力。



据悉,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后期会持续开展针对不同年级的学风建设活动,在增强学习兴趣的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