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教本研党支部开展“百年传承,起跑新程”百公里师生接力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刘雨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为弘扬革命精神组织开展了“百年传承,起跑新程”百公里师生接力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创作“100”跑步轨迹画,传承奋斗精神。



活动中,教师党员手持国旗,将旗帜交接到学生党员手中,寓意党和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薪火相传。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并呼吁和号召更多师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同志的先锋引领作用,强化师生支部共建,继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创造新成就,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