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赴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李延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参与感,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赴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护排队维持、预约步骤讲解、互动环节引导等工作,为参观的游客们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志愿服务。在服务中,志愿者们用心向游客讲解预约自然博物馆的步骤,主动上前帮助老年游客完成预约并提醒入馆的各项要求。在自然博物馆一楼,另一队志愿者负责为挖掘“恐龙化石”的小朋友们换上专用围裙,并指导帮助小朋友组装恐龙。一次次俯身、一遍遍叮咛是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的最好诠释。



据悉,学院将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实践育人成效,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创新志愿服务载体,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加入志愿服务中,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烁光芒。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