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高校巡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郭晶莹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伟人精神,近日,语言文化学院、周恩来与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共建,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展览开幕活动。



此次专题展览分为“不忘初心 坚守信仰”“对党忠诚 维护大局 ”“热爱人民 勤政为民”“自我革命 永远奋斗”“勇于担当 鞠躬尽瘁 ”“严于律己 清正廉洁”六个部分,以详尽的图文全面诠释了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的丰富内涵。在讲解员带领下,师生们认真聆听了周总理的生平事迹,被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周总理的缅怀之情。



此次联合主题展览是以馆院共建基地为平台的教育新模式,是语言文化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六个杰出楷模”要求贯穿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重要体现。为了更好地展现展览的教育性,学院发挥语言服务功能,组建了学生讲解团队,旨在突出自学、助学的核心意义,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