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先行‘博学瑞思、勤勉致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于淙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为响应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帮助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树立学业目标、明确发展方向,以良好的心理状态迎接挑战。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机器人党支部在15号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博学瑞思、勤勉致知”交流会。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困难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吴鹏以“如何用优秀学业成绩来解决当下困境”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生党员王云皓以“如何提升学习成绩”为题和同学们交流了学习方法。困难生新生代表也与大家交流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最后,辅导员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学习拓展个人综合素质能力积累竞争优势。


机械工程学院始终致力于学生党员培养和资助育人工作的提质升级,聚焦“励志·强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注全面成长需求,激励困难生励志笃学,强心强志,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天理学子。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