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科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王佳佳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5月2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天津科学技术馆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立足学科优势,积极主动担当,把科技志愿服务作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服务基层科技科普需求、提升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抓手,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服务当天,志愿者们于上午九点准时到达科技馆正式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工作人员提醒志愿者在展厅服务时的注意事项,随后进行任务分配,合理分配志愿者服务岗位。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现场进行文明参观的宣传工作,从场馆入口开始进行有序引导,倡导游客有序参观,共同维护场馆内良好的游览秩序和卫生环境。



另一部分志愿者作为馆内科技展品讲解员,通过讲解传递与科技相关的知识,积极引导游客进行实操,使他们真正走进科技作品,了解科技世界。生动的讲解增加了这次展览的趣味性和教育性。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相结合,唱响科学普及主旋律,融合共建创新推进科技志愿服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