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赵岩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充分发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大学生规划思维,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全面成长成才。近日,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担任本此评审会评委。

 

 

本次比赛为学院选拔赛。比赛内容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及展示,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运用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知识,撰写近期目标规划,即大学期间和毕业后5年内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主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并进行PPT展示、回答评委专家提问。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从“自我认知、环节分析、目标定位、职业决策、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了自己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了未来发展的道路。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陈述,结合现实社会职业需求及发展,提出选手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突出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同时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建议。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与引导工作,职业规划大赛作为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课程,致力于我校学生职生涯规划理念的普及、方法的掌握和技能的提升,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做好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引导广大学子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择己所长,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