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4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纪念五四运动 102 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社会发展学院以多种形式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4 月 30 日,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受邀参加“青春心向党 献礼一百年”李七庄街道五四主题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表演了音乐快板节目《团团唱李七庄》,以明亮、欢快的节奏表达了青春向党新时代,团旗跟着党旗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5 月 1 日至 5 日,社会发展学院志愿者前往天津市动物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进入园区后,志愿者们领取到自己的任务,在这里担任着园区文明劝导员的工作。社会发展学院志愿者耐心劝导游客,引导游客爱植护绿。此外,志愿者们还负责为游客们提供指引、疏导客流等服务。志愿者们表示,工作虽疲惫但却使人受益匪浅,呼吁大家爱护动物,同时向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辛勤工作致敬。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坚定的信仰和奋斗的青春为建党百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