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天津市学校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2 作者:王笑辰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强军根本任务,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献身国防、报效国家的热情,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警备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天津理工大学承办的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将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行。管理学院在活动中将代表学校独立负责“礼赞建党百年”节目筹备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备演训练,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管理学院于4月30日举行天津市学校国旗护卫队展演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昱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在大会上作动员发言,党委人民武装部教师、带训教官代表、《军事理论》授课教师及2020级学生、辅导员等共约730人参加,动员大会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主持。




首先,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昱煜介绍本次展演的活动背景及目的意义。她在发言中提到“四个展现”,即本次展演活动受到天津市教委、警备区和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作为承办方要在活动中展现出庆祝建党百年的欢腾气氛;展现出天津市大学生军训成果;展现出天津市青年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天津理工大学学子风采。



范部长表示,本次节目的筹备克服了诸多困难,管理学院师生有着丰富的大型展演和活动经历,相信大家能够圆满完成训练。此次训练与军事理论课程衔接,实现“以训带学”,同学们要像上课一样对待每次训练,不能缺勤,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备演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回馈母校。


随后,天津城建大学冯志鹏,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许盼龙,艺术学院宋理芝,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张茜、韩雪莹、张伊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蕊7位退役大学生教官作为教官代表上台与参训学生见面并发言。他们表示,全体带训教官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中,认真履行教官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出榜样;严密组织、耐心指导,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接下来,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类吕王乐彦同学作为参训学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管院全体参训学生将严肃对待每次训练,遵守纪律,提高成效,以实际行动展现天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进行动员。她表示,我们本次备演的节目用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展现党的百年征程,将作为展演活动的“压台戏”;也是整场展演参演人员最多、点位最多、图形最复杂的一个节目。“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管理学院师生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严谨、负责、自律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备演,精益求精做好节目编排和训练,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受学校和学院领导委托,向全体备演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合理安排;二是科学勤训,加强安全;三是恪从慎行,确保质量;四是密切配合,保障有力。最后,用“青春是用来奉献的,青春是用来拼搏的,青春是用来炫耀的”三句话与师生共勉并预祝老师们、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五一假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