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孙文文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4月30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王云亮主持会议,校级教学督导组、学院教学督导组代表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王云亮对此次教学检查进行工作安排,介绍了校督导组检查的主要任务,提出要关注实验实践类课程教学质量,鼓励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提升相关课程教学质量。



校督导组组长孙有光教授组织参会教师开展督导工作交流研讨,近三十位与会专家围绕如何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教质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现场解答了督导组成员关心的工作事宜。


据悉,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此次会议首次邀请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协同参与,加强了校院两级、院级督导组交流,开创实施跨学院检查督导,以更好地提升教学督导效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