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尚帅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材料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学院依托各学生党支部和辅导员队伍,围绕疫情防控安排、宿舍安全卫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通过党支部书记例会、年级班委例会等形式,向全体同学讲解假期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求职安全、假期文明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做好假期规划,务必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平安愉快度过假期。


材料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示学生保护好人身与财产安全,时刻筑牢学院安全稳定的底线,为营造和谐平安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