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深入天津市九十五中学开展科技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陈茜萌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响应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4月28日深入天津市九十五中学开展科技讲座活动。



工程训练中心的竞赛指导教师结合高中基础学科知识为学生讲授机械学科的专业前景,讲座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也为学生未来的大学专业选择提供指导。讲座深入浅出,礼堂座无虚席,学生求知若渴。全体党员分组参与讲座的前期策划准备和活动全程,进一步树牢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向各位老师请教专业学习的问题,表达对于工科专业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工程训练中心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也彰显了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的坚定信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