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创艺空间”团队入驻路演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丁夙斌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推动艺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创业项目扶持工作,近日,艺术学院举办了“创艺空间”团队入驻路演评审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作为评委参加评审会。



会上,共有五支来自艺术学院的创业团队进行了汇报,项目主创人员从团队现有基础、市场环境、项目特色、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丰富的演示说明,充分展现出当代创业青年的初心、梦想和敢拼敢闯的昂扬斗志。评委老师从项目可操作性、国家帮扶政策等角度提出建议,并对同学们的创业精神给予了积极的鼓励。接下来,学院将按照项目公示、审批、签约等程序确定最终入驻项目团队,并提供持续帮扶和全程指导,让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的梦想变为现实。


据悉。艺术学院创艺空间自成立以来,秉承“创新、务实、进取”精神,服务全院学生,已连续招募多批入驻团队,积极创造、努力拓展,为孵化大学生创业项目,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