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党史 办实事】语言文化学院日语专业校友经验分享会暨2021届就业推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坚持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承诺践诺行动为抓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落脚点,聚焦学院师生群众需求,开展志愿服务等各种活动,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语言文化学院日语党支部于4月24日召开线上日语专业校友分享会。



分享会上,日语专业教工党支部深入挖掘,主动联系,邀请了从事日资企业翻译、中学教师、人事管理工作以及考取研究生的七名校友以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工作心得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择业、就业方向,简历、面试经验与技巧。根据实际情况分享的各类“干货”,全面地解决了同学们在就职就业方面的困惑。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关鑫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日语专业实际就业情况,为毕业生讲述了就业形式的各项分类,以及毕业生去向落实反馈的重要性,着力做好就业帮扶引导,积极鼓励毕业生们多去主动接触社会市场、了解人才需求,抓住毕业生春季招聘的关键期,为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通过校友的经验分享,使同学们达到了汇聚校友力量、做好就业准备、了解职业需求的目的。据悉,语言文化学院还将分专业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引导同学们提早进行职业规划,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