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顺利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学院课堂授课质量,社会发展学院于4月21日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师生工作学习思想动态,搭建交流平台对接教学需求,围绕课堂教学、专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展开师生深层对话。学院副院长、青年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什么样的课堂吸引人?怎样的授课方式更能引发师生互动?个人专业发展规划以及就业指导还有哪些需求?围绕上述问题,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状况以及班级整体情况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度探讨。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与会教师一一进行回应。会谈中,师生各抒己见、各诉所需,表达出最真实的课堂感受和最真诚的学业期待。最后,学院副院长表示,教与学是相长的过程,只有教师和学生双向“奔赴”才能成就最富内涵、最具价值、最有意义的课堂教学模式。社会学、社会工作、老年学专业在培养目标、教学方法、就业方向等方面与理工科有很大不同,作为学生要充分认知到专业的社会价值,建立专业自信,并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综合素养,做到学有所长,才能真正成长为栋梁之才。


教风学风建设不能一蹴而就,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发力,从课堂教学入手,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培养合格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