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绿时代环保协会举办“生态自然、绿色低碳”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绿时代环保协会在朝阳广场举办了以“生态自然、绿色低碳”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题写环保标语、辨别濒危动物和垃圾分类三个部分。第一个环节,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标语和意见建议,以此呼吁和倡导大家共同建设美丽的绿色地球,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第二个环节,工作人员手持图片,同学们观察图片盲猜濒危动物的种类。通过此环节,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更多不为熟知的濒危动物,提高了大家爱护动物、拒绝野味的意识。最后,同学们通过扔骰子行进相应步数,看图标进行垃圾分类,同学们学到了不同种类垃圾正确的分类方式,对环保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资源危机现状,增强低碳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