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聋人工学院开展“百年芳华 青春建功”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4月24日,聋人工学院赴天津博物馆开展“百年芳华 青春建功”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中华百年看天津”陈列展是以在天津发生的具有国家历史影响的事件和人物为主要素材,展示中华民族经历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苦难历程,表现以生活在津沽大地上的仁人志士为代表的中华儿女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而进行的浴血抗争和艰苦探索,以大量丰富的历史影像、照片、雕塑和微场景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将激荡津沽的百年风云整合成透视中国百年历史的时代缩影。



同学们在观展后表示,参观陈列展就像一场奇幻的“穿越”之旅,那些承载着岁月印记的老物件与照片,无声地诉说着津沽大地遭遇列强的欺辱和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的奋起抗争。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不仅要正确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做出的重大贡献,而且更要以正确的党史观为引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