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就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齐霖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发挥专业教师和学工队伍对学生就业帮扶作用,2021年4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面向学院科研带头人、系主任、班导师以及辅导员开展多次就业研讨会。



会议上,学院党政领导强调要以党建工作引领就业,教辅协同帮扶就业,专业实习促进就业,包保到班精准到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向参会老师介绍毕业生详细就业信息、就业数据以及就业帮扶台账,对签约、升学、出国、其他录用形式等毕业去向做了充分的说明,并分析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原因。要按期召开双选会,持续推送就业信息,对不同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针对性帮扶,鼓励就业困难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并随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将党建、教学以及学生工作相融合,对学生进行精准帮扶,为学生未来就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