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杨天贺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日前,艺术学院邀请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学苑派出所警官为同学们举办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讲座。学院辅导员及20级本科生参加了宣讲。



学苑派出所警官姜浩通过真实的数据和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案件。他用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案件的作案方式和手段,并告诫学生们要遵纪守法,不要因贪图小利而触碰法律的底线。同时,忠告学生们面对诈骗陷阱要“时刻提高警惕”,并叮嘱大家及时安装防“电诈”手机软件,学会利用技术手段来屏蔽诈骗电话,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案。宣讲后,学院老师与警官就如何提升“防诈”教育效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强化了防范意识,切实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和要领,也提高了法律意识。


据悉,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工作,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新媒体网络,大力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法律常识,促进学生增强防范意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