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吴雨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4月19日,学院在9号楼228考研自习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茹、院长宋眉眉、副院长李洪国、2021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院长宋眉眉就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近年学院考研升学率给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讲解,鼓励同学要积极把握机会,正确认识自身的能力,扎实开展考研复习。随后,副院长李洪国从专业角度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可报考的目标院校和专业,引导同学们通过关注报考院校的研招网获取重要信息,认真了解考试大纲及复习用书,有针对性的备考,提高复习效率。院党委书记王茹总结了“充分评估、合理定位、找准目标、有条不紊、坚持不懈、健康第一”六个考研关键词,鼓励同学们在正确认识自我学习能力的基础上,合理的确定考研目标,做到坚定意志,持之以恒的复习,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适当的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考研动员会后,2021届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分别从备考的不同时间节点安排、考研复习资料的选择以及备考心理调适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经验做法,也预祝2022届的学弟学妹们能够乘风破浪,取得佳绩。


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考研为抓手,积极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打造优秀学生榜样,发挥引领作用。同时,学院计划通过扎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有效的考研指导和考研自习室等后勤保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