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艺研为定”考研英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冯宇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帮助艺术类学生克服英语学习短板,艺术学院团委邀请校友企业摩尔英语,为学院有志考研的同学开展“艺研为定”考研英语系列讲座,此次讲座围绕英语学习的授课共有8次,每次预计2.5小时。

 

 

4月19日,Tracy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英语第一讲,共有74人到现场聆听,对于不便来到现场的同学,学院开设了腾讯会议直播间,多种形式服务同学参与课堂学习。课上,老师为大家分析了考研形势,分数线的变化,有针对性地讲解了艺术生如何啃下考研英语这块“硬骨头”,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艺术学院“艺研为定”系列讲座还将持续推进,努力扩大受益学生群体,帮助更多同学成就考研梦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