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律动青春 践悟信仰”第十三届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赵潇雯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活动相融合,将竞技运动与军事技能相结合,近日,校人民武装部在朝阳广场举办“律动青春 践悟信仰”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定向越野比赛。武装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队共计百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由定向搜索与趣味互动两部分组成,其中定向搜索项目共设置7个点位,各参赛队借助指北针、定向图纸等辅助工具进行点位搜索,展开激烈比拼。参赛队员通力合作,在奔跑中争分夺秒,在配合中精诚团结,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协作意识。



为加强大学生对党史、战争史的了解,活化学习形式,比赛特别设置了“送鸡毛信”、“飞夺泸定桥”、“长征接力赛”、“地道战”四个经典战役及红色革命故事的展牌,作为趣味互动环节的线索。百年党史的展示材料被巧妙的设置在定向搜索的点位信息处,寓教于赛、寓学于乐。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依靠默契的配合摘得了本届比赛的桂冠。



定向越野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在增强学生体育活动趣味性,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宣传军事科普知识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本届比赛通过党史知识的融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