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内政治生态、政治生活、政治文化一体建设,4月9日,办公室党支部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天津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园·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园,支部党员通过参观解放天津、接管工作、巩固建立人民政权、建设天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六大部分的主题展览,对解放初期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观尾声,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前行斗志。


支部党员结合党章、《准则》、《条例》等文件的学习体会,以及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表示要深学细照笃行,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办公室党支部将在今后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打造政治过硬、忠诚干净、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充满活力的机关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