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一技之长”系列讲座之全国大广赛竞赛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扩充竞赛思路,通过大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近日管理学院在28-A101成功举办大广赛指导讲座。



本次指导讲座有幸邀请到市场营销学专业教师范志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竞赛指导。学院各专业同学慕名而来,整个阶梯会场座无虚席。范老师首先以现实焦虑的大背景为开场,简谈抑郁现象和就业考研压力的问题,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背景下,范老师以贴近大学生简历撰写为立足点,重点论述积累实习经历、充实竞赛经历的必要性,以及各类证书和资格考试等可视化成果的重要地位。范老师强调在大学以及大学毕业时期,最重要的是无可替代的能力,而这些能力便是所积攒的实习竞赛经历以及可视化成果,而在此之后的核心竞争力才是广泛的人脉。介绍完背景,范老师讲到大广赛在各类竞赛中的地位及其含金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并为学院及学校在未来的排名中贡献力量。


FFF3


随后,范老师开始着重分析竞赛的具体内容。范老师通过大量的参赛作品和实例参照,为同学们生动具体地一一讲解各方面的技巧。他首先提到产品分析的重要性,而后讲到竞争对手分析的选取要有可比性,范老师以大数据营销为主要议论重点,展示了各种类别的营销方式,并着重强调营销不等于销售的重点注意问题。讲座最后,范老师特意向同学们介绍新媒体新潮流对于新营销方式的影响,在当今科技社会的背景下,新媒体和大数据对于营销、市场以及各类方面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同时叮嘱各位同学要敏锐发掘突破点,把握好时代机遇。


A7CE


范老师在本次两小时的指导讲座中充分展现出管院教师的扎实教风,用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知识服务广大同学,现场每一位同学也聚精会神听讲,尽显管院学子优良学风的浓厚氛围。本次大广赛讲座让每位到场同学对于竞赛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对于各自竞赛项目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同时指导教师不仅为同学带来非常优秀实用的技巧和干货,更是激励了每位同学踊跃参赛的热情与动力,为学院笃学善思、创新实践之风的营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发展进程起到了极大地助力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