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顺利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说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尤苗 来源:  阅读量:()



4月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说课工作。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教授该门课程的老师共三十余人参加。




本次说课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石金霞、刘海玲两位老师主讲,围绕“大学生学习心理”和“亲密关系的建立和维护”两个主题展开。两位老师对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老师认真记录笔记,争取在授课时以专业、可信的面貌面向同学。



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课程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幸福心理学》进行改革的同时,打造面向全校心理委员的《大学生心理发展与自助》公选课,通过多梯度全覆盖的心理健康课程群,积极引导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心理学知识,帮助学生培养理性平和心态、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