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举办党校初级班第一讲暨开班动员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王海涛 来源: 计算机  阅读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工作相融合,于4月7日组织召开学院党校初级班第一讲暨开班动员仪式。此次党课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澎书记主讲,共计126名学员参与其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林澎从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生活中落地生根以及全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等多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逐梦之路,要求广大积极分子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奋进姿态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篇章。



林澎强调,全体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能有所长,全面提升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素质。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奋发有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以青春活力献礼建党百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