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消防队与地铁站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在建党百年之际,4月7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赴天津地铁三号线周邓纪念馆站举办了本学期的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此次活动联合物华道消防队与地铁站共同开展了以“学习党风楷模,涵养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实地党课学习,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辅导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讲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作为党风楷模的家国情怀与模范作用,并从“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主动参与,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培训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鼓舞同学们将个人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通过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助力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参观学习了“家国情怀,党风楷模”主题车站的四个篇章,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感人故事和珍贵照片展现了他们的时代风采,大家在学习党史、探寻红色基因密码的过程中汲取了伟人的政治智慧,也滋养着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都体会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家国情怀和楷模风范,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要想成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与条件。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会深刻了解我党百年奋斗历史、把握时代脉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志延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