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学习英烈事迹”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尹德圣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4月7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14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学习英烈事迹”专题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重温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的奋斗历史,感悟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大意义,继承革命先烈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思并重,知行合一,深刻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由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并为大家深刻剖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腐败和作风问题、不作为乱作为等履职不力问题等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并强调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思症结、查漏洞,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抵制诱惑,加强自我约束,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最后,支部成员与大家分享了北京师范大学薛二勇教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报告的学习心得。


据悉,学工部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建设,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