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开展“以书会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丁夙斌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了培养广大学生在阅读、写作、表达、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文化自觉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近日,艺术学院在朝阳广场开展“以书会友”活动。



活动是让同学们以书籍作为传递媒介,并在书籍中夹放亲笔写下的赠言祝福,以一物换一物的形式,交换彼此的心意,分享阅读体验,收获友谊,联络感情。现场有同学表示,以书籍的形式进行交流,感觉非常文雅,彼此交换的不仅仅是一本书,也是一段动人的故事和一份自己的心路历程,在电子商品高度发达的今天,努力回归原始的阅读方式,才能让自己始终保持思考和进步。


以书会友,以文结情,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因读书而相聚相识,也为学校营造了书香满园、学风清朗的良好文化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