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肖辉君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党性锻炼,铭记长征历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30余名党员于近日赴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



师生党员们在辛口镇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授旗仪式。党员们身着戎装,踏上长征之路,实地感受红军在长征途中的艰苦环境,亲身体验以红军长征为历史背景,经过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懋功会师、激战腊子口、最终三军大会师的重要历史时刻。通过场景重现,大家在实地体验中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在途中各点位,还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清明祭扫、团队拓展等活动。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受鼓舞,今后将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