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第二课堂”推出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杨天贺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艺术学院学生,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们明确就业方向目标、提升就业本领。艺术学院第二课堂推出“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近日,学院辅导员赵岩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打通就业任督二脉”的就业指导讲座,4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讲座中,赵岩老师围绕考研、出国、公考、求职、创业、慢就业等多样就业选择切换视角,帮助同学们打造不一样的职涯规划。赵老师教育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以“自觉为主,督促为辅”的态度去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就业能力、累积工作经验。同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状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状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如何去做,脚踏实地的向前冲,为今后走出校园、适应社会打下牢固的基础。


据悉,艺术学院“第二课堂”还将举办多场就业指导和专业学习类讲座,帮助艺术学子在职业选择和专业学习上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不断提升学生就业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