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肖辉君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下属23个党支部,近日,材料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然后,重点集体学习了党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还根据学院党委制定的《中共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活动安排。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本学期,学院党委将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要求,积极策划各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活动,带领党员们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热潮,推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