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访我校材料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李鑫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交流,提升教学工作质量,3月18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五人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我校材料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德宝教授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实际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优秀经验。



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自两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材料物理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获批市级一流专业以来,一直努力探索本科教学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并致力于开展高校院系间的经验交流分享,将自己的建设成果和经验向更大范围传递,同时也拓宽了自身工作思路。今后,材料学院会进一步加深与其他高校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