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牛心蕙 来源:  阅读量:()



3月1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委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校党委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旨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学院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重点,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压实责任,面向学院全体师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各支部要加强谋划,教师支部立足于提高党性、促进工作,学生支部要落脚于学风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党建活动的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选树评优、统筹运用新载体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为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将通过专题培训、依托红色资源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教风学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等开展主题实践,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