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举办蜗牛公益研辅班开班仪式暨研辅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何涛 来源:  阅读量:()



为了备战2022年新一轮考研热潮,帮助同学们减轻考研压力,管理学院聘请校友企业摩尔英语师资开展考研辅导班,于2021年3月17日成功举办开班仪式暨研辅班第一讲。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友企业摩尔英语创始人出席开班仪式。

 

 

 

主持人何涛老师首先通过近几年数据介绍了考研形势的严峻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再接再厉,勇创佳绩。随后摩尔英语创始人刘铎校友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刘铎学长虽毕业多年但仍心系学院发展,怀着感恩母校之心,结合自身业务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王院长对同学们立志考研追求进步的意愿表示支持与鼓励,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无论将来如何选择都要永葆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择业观。王院长进一步指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自身努力,同时也要与国家的发展与时代的进程相结合,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院长讲话的鼓舞下,同学们摆脱了考研初期的迷茫,为未来发展铆足劲头。

 

 

 

开班仪式结束后,摩尔英语讲师Tracy上台正式拉开为期16周研辅班的第一讲。3月20日管理学院蜗牛公益考研辅导班第二讲考研数学也成功开展。同学们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地捕捉每一点知识,求知若渴地记录每一份收获,积极配合辅导老师,达到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发展与就业工作,提前布局,整体谋划,为考研学子护航助力。本次蜗牛公益考研辅导班的成功举办为管院学子备战考研起到良好开端,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调动多方资源服务师生,解决同学们迫切需求,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