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莫铮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3月10日,社会发展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社会工作系主任杨云娟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社会工作专业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代表现有社会工作系师生团队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及学院大力支持,更感谢创立该专业并给予支持的段院长及全体专业老师的奉献和付出。

 

 

围绕社会工作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任务和发展要求,全体老师们集思广益,开展深入讨论,在专业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随时、即时反馈发展建议,共同为社会工作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出谋划策,为专业发展努力奉献。院长徐丽敏和副院长魏智慧代表学院对社会工作专业喜获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社会工作全体专业老师给予肯定和鼓励,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专业发展,助力一流专业建设。


本次研讨会是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召开的一次重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方向和目标,全体教师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学院将乘一流专业建设东风,深化专业改革,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精细化社会服务举措,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