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走访西青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3月11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带队一行6人到天津市西青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昌,二级调研员李清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深化校政合作,为西青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科技支撑,加快推进应急管理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宏昌局长对学院一行来访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二级调研员李清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在安全及应急管理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说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对学院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安全工程系主任汇报了安全专业建设的最新进展。西青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对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天津市应急管理工作中的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未来合作模式和方向。调研期间,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信息化在线监测平台。


 

一直以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对接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此次到西青区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增强了双方在应急管理专业人员培训、项目研究、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联系,为今后的政产学研用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