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李帆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从蓉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标学院发展目标和任务,积极谋划,认真落实,确保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院长鲁统部从全局出发,谈了对学院发展的思考。他从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了发展和建设的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学生工作、课程建设、招生工作、毕业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