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长练继建带队赴沧州参加京津冀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暨沿海经济带临港产业科技资源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袁绮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带队赴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参加京津冀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暨沿海经济带临港产业科技资源对接会。此次对接会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政府、沧州市科技局承办,我校作为京津冀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现场设置了“绿色化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对接洽谈区,供高校参会专家与企业间精准对接,深入交流。



在对接会上,练继建围绕临港产业海上光伏能源发电等前沿科技及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探索与实践作了主旨演讲。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京津冀政校企间深度融合,持续深化沿海经济、临港产业科技资源协同创新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探索,主动作为,持续聚焦,在关键技术攻关、科技平台支撑、创新场景应用等方面,加大力度进行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加快临港产业科技创新,持续打造京津冀临港产业创新策源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