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玉林师范学院校长李伟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袁绮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12月28日,玉林师范学院校长李伟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主持会议。



会上,练继建对李伟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为充分发挥两校优势专业在科研成果中的引领作用,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能力,学校与玉林师范学院建立战略合作,进行全方位深入对接,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科技和行业资源方面的优势,为创新链和产业链高质量融通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李伟中介绍了玉林市的区位优势、发展现状和玉林师范学院的办学特色,对天津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玉林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基于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开展全面合作,以玉林师范学院为平台,以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高水平人才培养、智能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建立长期开展科研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


学校先进技术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