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波兰维斯瓦大学校长团到访学校并签署学生交流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23 作者: 来源: 国际交流处  阅读量:()



12月19日,波兰维斯瓦大学校长Konarski Wawrzyniec Konrad一行到访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接见来宾,双方亲切交流并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流项目协议。国际交流处、语言文化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练继建表示,学校与维斯瓦大学长期以来保持密切交流合作,两校共建的孔子课堂已经平稳运行了12年,希望在两校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校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学术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以此共同促进中波教育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Konarski Wawrzyniec Konrad表示,很高兴到访天津理工大学,维斯瓦大学非常珍视与天津理工大学的友好情谊,两所学校享有共同的愿景,希望未来在师生交换、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友谊,推动共创新成果。



维斯瓦大学是波兰最早一批成立的私立大学,根据Perspektywy教育门户网站的大学排名,维斯瓦大学是波兰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国际化名列波兰所有公私立大学第一名。至2020年,维斯瓦大学提供语言类、经济类、商贸类、建筑类等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部分专业开设博士学位课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