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带队赴新疆和田地区慰问学校2023年援疆实习支教团

发布时间:2023-11-05 作者:李雪娇 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量:()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带队赴新疆和田地区民丰县慰问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天津市援疆指挥部、民丰县委、县政府、民丰县教科局和受援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杜长有一行参加了学校与民丰县举行的县校“大思政”协同育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本次共建基地的搭建,是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创新支教形式,打造支教品牌的具体举措。未来,双方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加强协作交流,从课堂资源、师资资源、育人资源等方面助力民丰县各级各类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随后,杜长有一行参加了警教融合结对共建仪式。开展警校共建,旨在为校园和谐稳定提供保障,为援疆支教工作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援疆实习支教团师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生活学习以及切身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支教师生发言后,与会领导勉励师生将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支教动力,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用卓越教育教学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天理师生良好形象。



此外,杜长有一行与民丰县教科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驻地,悬挂校徽并为援疆支教主题文化墙揭幕。期间,相关领导为支教师生发放了防寒服等慰问物资,并实地调研走访驻地宿舍、食堂等,查看了周边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环境,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关心、关爱支教师生。



在与民丰县教科局和受援校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时,各单位表达了对支教师生为民丰县基础教育倾力奉献的感谢;在向天津市援疆指挥部汇报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工作开展情况时,前指对支教师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当地为支教师生提供的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长效协作关系,共筑文化润疆“连心桥”。


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进一步扎根新疆和田地区基础教育阵地,弘扬“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以“好传承、好团风、好口碑、好形象、好回忆”为工作目标,谱写援疆支教新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