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参加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4 作者:高淳子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11月2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建设优良学风,共话未来发展”师生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在天理求学的感受以及科创体验,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以及老师们精心的指导表达了感谢,同时,参会同学还结合自身学业发展和生活需要,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在专业方面有更大的收获,争取继续深造。


王铁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记录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专业发展、学业规划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同学们眼中有光、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展现了天理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他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从科研方面甚至交叉学科中有所突破,敢于面对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