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在“舒华杯”2023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联盟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2 作者:安胜钢 来源: 体育教学部  阅读量:()



日前,“舒华杯”2023 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联盟网球比赛在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6所高校参赛,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



我校参赛队由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刘轶、酒元明带领男队4名队员参加团体与单项比赛。


在团体赛中,我校参赛队以全胜成绩获小组第一出线,一路过关斩将,既有单打的独当一面,又有双打的默契配合,战至凌晨十二点,最终斩获团体亚军,获得一枚银牌。在第二日的单项赛中,队员们克服前一天的疲劳与困顿,稳扎稳打,男子单打队员刘恒宇,双打队员马创世、刘沫言连续淘汰数轮对手,最终双双进入半决赛,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两枚铜牌。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市学生体育协会、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是天津市大学生网球联盟成立后的首次比赛,标志着天津市强化高校体育建设、深化体教融合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对天津市高校网球及其他体育项目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