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鲍晓迪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5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九三学社南开区主委祖炳锋、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振忠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杜长有、孟昭宽代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市委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在赵新华主委及上一届委员会委员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和学校全体九三学社社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力和影响力;三是要肩负起责任、使命和重托,发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发挥高校教师专业优势,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我市实施“十项行动”重要部署等方面团结奋进、再立新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