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受邀参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现场展示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刘策 来源: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阅读量:()



2023年我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于日前在天津科技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高秀梅,市关工委副主任魏大鹏,市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元英进,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教授卜显和出席。作为首届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与科技伦理辩论赛冠军队的我校学生代表队受邀参加现场展示。


 

辩论队四名学生以树立正确的科学伦理观、传递和践行科学精神、科技创新应坚持伦理先行为主题,倡议坚持科学不迷信,敢于质疑不盲从,坚持加强科学道德自律、严守学术道德底线,用科学的方法探索、思考和解决问题,共同营造良好学风。诠释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的丰富内涵,体现了科学家精神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子中的薪火相传。


 

据悉,我校辩论队在首届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与科技伦理辩论赛中过关斩将,一举夺魁,彰显了天理学子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此次展示活动也将进一步为我校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献身国家的良好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