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台湾中华大学校长刘维琪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顾永超 来源: 国交处  阅读量:()



6月1日上午,台湾中华大学校长刘维琪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练继建,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

 

 

练继建代表学校对刘维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办学特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工作等情况,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探讨了双方的合作机会和愿景。他希望在长期合作基础上,持续共同推进双方深度友好合作交流。

 

刘维琪就台湾中华大学近年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优势专业进行介绍,特别说明了信息学科的办学特点和取得的成效。对于双方前期合作的“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3+1联合培养”项目表示肯定,表达了与我校持续开展校际合作的明确意愿。

 

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谈结束后,刘维琪一行参观了校园。

 

 

市台办联络处、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