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生足球队在我市大学生足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诸钰舒 来源: 体育教学部  阅读量:()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3天津市大学生足球比赛中,我校学生足球队取得佳绩,男子足球队获季军,女子足球队首次参赛就荣获亚军。



学生足球队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校训精神,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努力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诠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打出了天理足球的特色。比赛不仅展示了天理学子的青春活力,也在比赛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学校积极推动校园足球运动普及,以“新生杯”“理工杯”“超级联赛”为依托,丰富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引导学生感受足球魅力。学校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管理体系,优化运动员选拔机制,打造出有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学生足球队伍,更好地带动“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